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注定的好朋友

昨天,你告诉我你已找到了新的目标,其实当时的心情有些复杂。
我当然替你开心,可当时我也替我自己感到可惜。
当时我又领悟了。
原来钓不到的鱼是最大的。
吃不到的葡萄不是最酸的,而是最甜的。
舍弃的东西是最有价值的。
你可算是我人生目前为止遇过最好的男生。
曾经你在我心中是首榜,曾经你是我第一个想起的人,曾经你是我的话题。
可我累了,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不是我想要得。

曾经我不相信男和女可以成为好朋友,可经过了那么多,我相信了!
男和女原来真的可以是好朋友。
男和女之间,不管是爱情或友情,往往都是由爱慕开始。
有些爱是彼此的,当对的时间和对的人相遇,擦出了爱的火花,从此以后大家都是恋人。
有些爱是个人的,就算对的人遇见了,但因为时间不对,没了火花,时间久了,大家就是一生的好朋友。
可能有些人不认同,但我绝对认同!!
至给我三位好友( KK, GC,L)
我们曾经很近,偏偏只缺一步。。。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你们注定成为我的好朋友,注定要比我爱的人逗留得久。所以友谊永久吧!!希望我们都办得到。
当你们笑着说你们找到会珍惜你的人,我会出于真心的祝福你们。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