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彻底的失望

我19岁了!
从大概一礼拜前,我不多不少对生日还是有着期待的心情。
期待的不是什么惊喜,
不是礼物,
我只是想知道有谁会祝福我。
心中期望最高的人就是二哥。
生日终于等到了。
祝福越来越多,
但我从早上等到晚上,
上课一直开FB,
希望可以看到二哥的祝福,
但是一直没有。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
我以为他会记得,
我以为他无论多忙也会写给我。
但是我错了~
等到了晚上,只剩下一小时了。
我慌了,
生日快要过完了,
我找了二哥,问他。
结果我真的很很很失望。
我真的忍不到了,
泪水开始失控的不停流,
短短的一分钟,你尽然伤透了我的心。
我每天每天那么的想念你,在乎你,
但是后来才知道哥哥们的心都没有我。
失望和伤心。
虽然妈咪和哥哥都说二哥已买了礼物给我,
但是我并开心不来。
我要的不是礼物,
我只想要简单的祝福。
只要一封就足以然我开心。
你不明白祝福里收藏着的温暖。
最终我还是没有收到。
我的心真的在生日的最后那一秒被敲碎了。
请不要问我。
我已不想再说,再想。
生日去了sushi zanmai, bowling & connaught pasar malam
我真的很开心。
但晚上也真的很伤心。
算了吧~
还有对不起小蓝。
我又令你受了伤。
我们尽然同命相怜。
同一天,我的心伤了两次。
足够了!!
别问我这件事,我不想谈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所有人。
THANKS YA EVERYONE~
LOVE ALL OF U~
5HOPE GANG~
KDU SISTERS~
KDU BROTHERs~
DAD,MUM,GEGE & YI GOR~
(although u dnt wish me but ur sis still love u ya!)
MUACKZZ FOR all OF you ~

<3 tis photo~ love the card~ and most important..<3 u 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