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的梦想

发明星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过后会伤心。
真的不知道。
唱歌是我唯一唯一爱的。
是我最最最热衷的。
是我唯一的爱好
也是我唯一能发的梦。
我不知道单纯的喜欢,
在别人的眼里是另一回事。
同一天,同一个夜晚
尽然分别两个不同的人告诉我这番话。
从幼稚园到现在,
我所参加过的你们都没支持过我。
反而告诉我是一场梦。
我知道是一场梦,
但是有谁是没有梦的??
有谁没有梦想?
我只想和大家表达。
我们的未来并不是梦。
你不去追寻就不会实现。
追寻了但结果是一场空,那又如何?
人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为何不趁还来得及,放胆去寻梦呢?
哪怕失败,哪怕失望
起码我们找寻过,起码我不是为了别人的梦想而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