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致给某某某~

心中很像有东西想说,可是说不出来。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可是如果不说,心中总是不舒服。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总是很想知道上帝的安排,总是不停的猜测。
但我猜不透。
我从来没想过在我踏进第一步就讨厌的人,
如今是我最爱的弟弟。
我真的很开心你不是以前的你。
以前你只让我们看到坚强的你。
我还很记得你对我说的。
你不需要朋友!
我听了真的真的很想让你改变.
我很想告诉你,世界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很想把我学到的哲理全告诉你。
我很想把你心中的裂痕给一一补回。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我不知道我能帮你的有多少。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是否有用。
但那天当你和我说那几句话,
我就知道。
原来我做的并不是白费。
原来你不是我想象中的坚强。
我真的很开心和感动。
因为那是你说的,
因为你把软弱的一面也让我们看到。
昨晚虽然我哭了,
但是我心中很高兴。
不是因为我把你作弄了我感到很开心。
而是我感觉到你会因为我要走而伤心。
我真的很开心。
致我亲爱的弟弟,
从你叫我姐之后,我就把你当成了我的弟弟。以前我说过的,爸妈,我们的家人是上帝派给我们出世后的天使,而现在的我,想成为一位上帝迟给你的天使。我错过了你人生中的18年,真的很希望往后你可以和我们分享你往后遇到的种种。不要报喜不报忧。不要把心事藏在心里。 心总有一天会疲惫的。不开心就告诉我们,虽然我们不能理解,不能帮忙。但是我们会聆听,当你有需要时,只要你愿意,只要你伸出手,我们就会扶你一把。千万要记得,跌倒了不要紧,站起来就会好。无论未来的路多漫长,多崎岖,别担心!我们并肩并一起走!!我不能和你说我永远爱你,我办不到。但是我会爱你直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秒。我想活到70岁,所以请你不要再忽略自己了。我希望我们4只猪可以一起变老猪。我不走你们也不能!尤其是你!TAKE CARE YA!!! 还有我真的不是去读书~别担心和害怕!也不用为了卡片说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