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拜托~

过了今年的情人节,就5年了。
每一年的这段时间我的伤疤就会疼。
事隔了快要5年,我依然无法忘怀。
你简单的祝福,
我承担不起,我接受不了。
不是我不够大方,
是你高估了我。
这几年我活得如何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不断的逃避你,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为何如此,难道你不知道吗?
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在我伤疤上撒盐。
从你决定给我那9个字,
从你决定和她在一起,
从你转身离我而去,
就已决定我们以后也无法像以前一样。
我再也无法抬起头仰望你,
我再也无法简单的和你聊。
我已经放手了,
在我的世界里不想再看见你了,
不想再和你联络了。
你也放过我吧!
明知我不想,就不要来找我了。
我们好久不见,我也不想再见了。
你留给我的回忆已经够痛了。
足够让我记到以后。
所以不要喜欢就来撒盐了。
你就当着不曾有我,
像我每天祈求的,不要来找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