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怀念~ 

每当经过那里~
每当看见她们~
就会不断地提醒我~
您住过那里~一个月~
她们服侍了您~一个月~
从陪您踏进的第一步到最后一步~
一幕一幕会不断地闪过~
多么的狠心~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着我~
我不敢想象睡在那里的您现在会是怎样~
我想再探望您最后一次~
我想您握住我的手~
我怀念那种感觉~
粗燥但厚实~
您把温暖传给了我冰冷的手~
闭上眼睛~
我感谢我还可以清晰地看见您~
闭上耳朵~
我感谢我依然可以清楚听见您的声音~
我感谢我依然记得您的一切~
我期待8月份的最后一天~
因为那将会是我今年和您最后一次在一起的地方~
我知道您就在那里~
以后我们就只可以约定在4月份见一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