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开心的感觉

昨天就像以往一样~
简单的星期五~
和妈妈一起共度早餐~
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吃Subway~
就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觉得无比的开心~
或许你会觉得只是一顿早餐~
天天都一样的,有什么值得开心?
但对我来说,
是一顿值得纪念的早餐!
因为是妈妈爱吃的。
因为我看见了妈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因为我看见了满足的表情~
虽然不是什么大餐但是就平凡得开心~

今天去帮忙了爸爸一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
我有一种减轻了爸爸的负担~
可以让他忙里偷闲~
是我觉得值得开心的~
虽然贡献不大,
但起码我成为了一位好的帮手~
这种种的小快乐足以建起我一天愉快的心情~

还有~
最近我时常梦见了爷爷~
在梦里他看似过的很好~
他知道我想念他~
他拥抱和称赞我乖~就像以往一样~
无论是日有所思才见到~
还是爷爷真的来我的梦里~
我只能说~
我真的想念您~是无时无刻的!
我偶尔会想想您的声音~
样子~
动作~
您的味道~
无论如何~
希望您过的好吧~

星期一我就去香港啦~
旧地重游~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国~
希望会有不同的感觉吧~
DEAR~ 耐心的等我会来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