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坚持~

原来不只是我有这种感觉~
事实上DEGREE真的不如我所想的简单~
再难的东西只要坚信,只要肯付出,
我相信终会有成功达到的一天~
但是过程当然并不容易~
当初我还以为不会有分别的~
只要我保持努力,我就会容易的过关~
但是。。。
我错了~
第一天我就已经感受到了一种压力~
仿佛回到了从前~
这种消失了的压力~
不知不觉地~又回到了心里~
看似可以搞定的东西,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带来这么多的压力~
转眼间,2年多的DIPLOMA已经念完了~
该享受,可以享受的时间已经没有了~
剩下的路~未来的路~
我依然很渺茫~
暂时还是一片空白~
我不确定是否可以到达下一站~
我也不知道途中会遇到什么事情~
只可以说~
再难走的路,别人也可以到达终点~
再辛苦再难熬,别人也可以忍耐~
为什么我不能呢?
可能人生就是如此~
无论面对任何事情都好~
有种态度是不可缺少的~
往往在途中有时会迷惑~
有时会在途中迷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是静下心去思想,
最终还是会醒觉的~
最重要是要永远记得当初的选择~
然后一路一路的坚持~
希望我可以从苦中作乐~

希望我可以享受该要享受的~


希望我可以一路抱着这份心态到达终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