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走吧。。。

这次,我没有心痛的感觉。
我要对自己说:“你做得好。”
你忘了你多么的生气和讨厌那种人吗?
你绝对不能那样!!
我终于做了我不会做的一件事。
我删除了我们的短讯。
我已不想对你留下爱恋,
我已不再奢求我会得到任何东西,
我也不想等待属于别人的爱,
在那瞬间,我狠心把唯一属于你和我的讯息全都删除。
虽然我不舍得,可是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不要对我好,你会让我无法自拔。
不要对我好,我会变得贪心,
我会不舍得让你走远,
我会希望从你身上找到多余的爱。
趁我还能放手时,就走远吧。。。
让我们回到最原点。
你不曾爱上我,我也不曾需要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