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几个月来的成绩

当了差不多半年的废人,前阵子终于考试了。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期待考试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考试是我唯一能证明自己的方法。
在我当废人的时候,曾经有人对我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一定行。"
也曾经有人特地从远方拨了一通电话给我,支持我,说我是可以的。
也曾经有人对我说我不行,对我彻底失望。
种种事情给了我推动力,让我明白在我的人生当中,再也不能踏错一步。
18岁的我,不断的放纵自己,以为跟随自己的感觉就对了。
19岁的我,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放纵自己。
任何事情要成功,就必须付出。
事情也总是先苦后甜,凡是只要努力的熬过,一切就会如我们所愿。
我很开心目前为止我办到了!!!
考试的成绩也公布了,还算符合我的要求,我很满意。
虽然还不是最终的成绩,可是我很开心我没有辜负曾经愿意支持和相信我的人。
希望我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把自己的最好都呈现出来。
来到了KDU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一切都那么得心应手。
每天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享受。
远方的朋友又过得如何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