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XD坦白了!!

终于考完试啦
从现在开始,我有一星期的假期。
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啊!!
我要和DEAR一起打羽球,唱歌,吃唰唰锅。。。。
不过在那之前先要解决IT assignment啊!!
烦恼,烦恼,太烦恼!

前天和一大堆人去唱K,这也是和他们的第一次。
感觉一般,应该比普通还开心吧。
那一整天,我最享受就是晚餐时刻啦!
晚餐时和DEAR, THUNG THUNG谈了很多很多。
我很开心我终于找到机会和DEAR坦白了。
我终于可以把压抑在心里的话告诉了她。
也不知道从何时,就想告诉你了。
但我没有做到。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没有说出来的胆量。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可那晚,我终于说了出来。
我的心顿时舒服了,我和你不再拥有什么秘密了。
我们原本就应该要这样。
抱歉啦DEAR, 原谅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你。
现在太开心了,因为我不再有不能说的秘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