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十仆友”

我不能说我不管,
我不能说我不理,
我不能置身事外,
我不能让你那样。
我说过我们是姐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回过头,我就在你后面支持,鼓励着你。
我懂你烦恼,我知道我的帮助并不多。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太急。
凡是都有解决的方式。
让自己的心休息吧,
听听你的心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你的心已有了决定,
而决定的权利也在你手中。
一旦做了决定就不要回头吧。
路本来就是向前走的。
不要让自己捆在迷宫里了,走出来吧!
我不会再多说,只有你问我,我才说。
该说的我也已说了,你想想吧。
我能做的就是“十仆”你!!
就算天塌下来,
就算身边的人不支持你,
就算你感到畏惧,
别担心,你还有我。
我会为你扛,
为你挡。
只因为你是我的DEAR
不要忘记我说过:“Love ya like a sis and i always will."
anythng happen just give me a call or msg ,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SUPPORT!!!
muackzzz...
For the previous post, if anyone feel uncomfortable with it.
I'm sorry...
But all of that are my opinions and it's trut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