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Growing mushroom~~

亲爱的时间真的走很快很快。
突然间第一学期就过完了,现在正处在发霉和生冬菇的状态。
心里其实对FINAL的成绩有所期待。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好希望我会得到我要的成果。
一切在不久后就会揭晓,愿是我要的吧!
现在有3个星期的假期,我该如何是好?
莫名其妙,我尽然有很复杂的心情。
我开心因为总算可以稍微的休息,
我不开心因为3个星期都无所事事啊。。。huhu
每天的生活-就像猪。
现在的我暂时没了目标。
不过乐观一点,难得放假就应该开开心心。
现在的我真的没了烦恼。
哈哈每天每天都有帅哥陪伴!!
放假后就要重新的努力,决不放弃。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