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MISS YOU~~~

突然很想念你。
刚刚看回我们谈过的东西,我还记得很清楚。
而你呢?
荒唐的20岁约定,你还记得吗?
在你心里还有我的位子吗?
7年了,那么快就7年了。
我们曾经兜了两圈,结果还是在原地。
我总在想,我们真的就如此吗?
还是我们会完成20岁的约定?
在我心中,无论相隔多远
就算是隔着海洋的距离,
就算没有时常联络,
就算我有了新的朋友,
就算我满头长满了白发,
但我依然会记得你。
开学第一个认识的你,
会无条件付出的你。
MY CLOSE CLOSE FREN aka L.K.K!!
Always in my heart ya~~
TAKE CARE~~~
MISS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