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珍惜健康~

不管2012年是否真的会末日,
不管灾难会不会来到马来西亚,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一定!是一定!
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
不要到了没有机会才学会后悔~
多少人因为天灾而失去了家人~
幸福的我们为什么不学会珍惜?
我并不害怕有一天我们会消失,
但我害怕在我人生最后的一秒,
当我回忆起时充满了后悔~
后悔没有善待自己~
后悔没有对家人付出并给于珍惜~
后悔未能与身边的人快乐地度过~
亲爱的朋友们,
千万别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一旦健康走了,就不在回来。
当你望着时钟,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过,
证明了我们离死亡越来越近。
趁还没有太迟,
为什么不尽量爱护和珍惜呢?
别放弃健康,
别忽略健康,
别小看健康~
我发自内心的希望,
发自内心的恳求~
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平安和健康~
记得我与你们的约定~
我们要一起活到牙齿掉光光~
我们要一起活到以后~
~我爱你们~
Pray for Jap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