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怎么办?

天啊~不要耍我了!
您听不到我在心中喊着救命吗?
我在向您求救~ 听见吗?
我在投降了~
和他的爱情游戏,
我玩不起,
我也不敢玩。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心很怕,
跳得不寻常,
感到有压力,
但是偶尔会开心。
到底是怎么了?!
五年了~
五年了~
我逃了五年~
我一直搞不清楚~
偶尔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会想起他?
自然的~就自然的会想起~
为什么提起他?
自然的~就自然的挂在嘴边~
直到现在,
依然会回忆以前的我们~
或许我不懂什么是爱~
但我知道我们曾经是那么喜欢过~
我们也曾经恨过~
从陌生人到朋友到情人到回陌生人~
如果还有机会,
可不可以不要重来了?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逃,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怕。
我们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我无法用朋友的眼神看待你,
我不能像朋友一样和你交谈,
我真的办不到
我就是懦弱。
我就是没种。
我怕我会掉落。
我走了几年才逃脱的~
我害怕我会再次愚蠢。
你很明白的~
你的一切我依然还记得,
你很明白的~
我的心会开始晃。
我是不是迷路了??
路牌在那里??
明灯在那里??
有谁可以阻挡我??
我真的害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