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开始懂了

韩庚说~

做事情,选事情,解决事情,决定了就别后悔。

阮小仪说~

该放下的放下,何须执着?


简单的道理其实我已懂。


难免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一切重来那该有多好。


可惜世界上原来没有如果。


刚刚的我回头了~ 我的心对我说~别老是往回望了。


既然我来到了这一步,


既然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


那就往前走吧。


我改变不到以前但我可以改变我的未来。


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该努力去尝试的~


今天,我弹了10年没有弹过的钢琴。


当我看着歌谱,弹到了简单的歌曲


顿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看着不再灵活的手指,


听着小时弹过的歌曲,


唤醒了我~


我要的一切,只要我肯付出和努力~


原来我还是可以的~


我想要家人相信我能,


所以我要先相信我自己。


我能办好我想要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