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想说~

现在凌晨两点钟,
明明很疲惫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睡~
我开始喜欢的星期四睡醒就没了~
我有点害怕的星期日很快就到了~
今天早上驾车的时候忽然又想起~
那段日子依然深刻的储存着~
偶尔还是会想想~再让我握多一次就好~
偶尔还是会想想~让我多听多一次你的声音就好~
总而言之,有你多好~
生命真的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
短期内,我的灵魂竟然出窍了两次
我真的害怕万一发生了会怎么办~
一而再,再而三~
各位亲爱的~ 
万万要小心驾驶,
就算不是驾驶也要每天小心~
要多爱护自己~
忽然之间,就是想献一首歌给心目中的几个人~
猪猪小姐青豆先生我的女儿5HOPE GANG
去听听Bruno mars的count on me !!
~I'll be there and i hope you'll be t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