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到了天堂~

终于可以大声地在这里畅所欲言啦~
为自己守护的秘密~终于可以曝光了~
我承认我是有期望但是我没有奢望~
我以为你也会是其中一位只留下脚印就走的人。
一切是我想要的,但是就像流星一样~
来的太快,我几乎来不及去欣赏~
在爱的路上,我几乎一个人走了五年~
忽然之间,身边多了一个人的陪伴~
说真的,我依然在慢慢的调适~
我还处在原来梦想成真的滋味~
原来就是这种遗失和久违的感觉~
先苦后甜的滋味足以让我的心平服很多~
无论是我先爱上你或你先爱上我~
希望我们一旦爱上了就可以到以后~
我明白,其实我清楚~
我不会自卑,因为我拥有一颗真心~
所以亲爱的~你也不必担心~
从0726开始,
我们就互相的体谅,
互相的包容对方吧~
各位~请容许我的小恶心~
因为我想对说~
~I LOVE YOU ya~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