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希望你明白

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你可以脱离~
不是我放弃你, 我只是不想我们打扰你想要的~
我说过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我说过了无数次的劝告~
我相信你有在听~
我相信你有能力可以决定你要的路~
所以我将一切让你去选~
因为只有你知道你辛不辛苦,
只有你知道你幸不幸福~
我想帮你,那又如何?
我该怎么下手?
我无从下手。
看到你不想,你伤心
难道我真的会开心?
我拉得比任何人大力,
我安慰得比别人多,
我不忍心~
我心疼你所以才放任你去选。
在你无助,你累了
我有几时是真正的让你一个人去想?
你哭的时候,
我有几时真的没有安慰你,没有陪你一起哭?
我比任何人更心疼你!
偶尔我会说说气话~
偶尔我也会闹脾气~
但我并没有一刻想放弃
我说过的,只要你肯!
伸出你的手,把头向后看
我就在后面!
不要问我那些无聊的问题
我已经不想去解释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了你我的答案!
你自己去想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