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03/10= My Happy Day!!!


我们终于爆发了!!!

距离上一次的聚会,The 8ight + joanne,ai lee & karmun 大概有一个月没有聚会了。开学的开学,开工的也开工了。只剩我,ling & vivi 还没开学也没有工可以开。就在星期三的某一分,某一秒,我们仨人急急忙忙的约定了星期四去Times Square。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她们一起去那里,以往只要有任何的聚会我们都只会去Sunway Pyramid。所以在还没去之前就有一种即兴奋又紧张的感觉。因为我真的太久没见到她们了而且这次我们去了不同的地方。


真的不出我所料,昨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我们仨人坐在一起,聊着永远聊不完的话题。聊着聊着我们竟然聊了大概5或6小时!!!还蛮惊人的,我们就像多年没聊天的朋友,滔滔不绝,说个不停。当中有说,有笑,当然也少不了哭!我们压抑多时的情感就在昨天爆发了。而我们一致认同昨天还聊不够呢。。。可怕吧,女孩或女人可能天生就爱说话(在好友面前)。只要拥有一杯水,一张椅子,那我们就可以聊个不停。


昨天我们还去逛了几小时,互相为对方寻找适合的衣服,互相给对方意见,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以后真的需要多多出来啊!

还有还有。。。天大的好消息!!
 Ling 有可能和我同科和同校!!哈哈,太好了!
还有还有。。。顺便介绍我的儿子给大家认识
他的名是〉〉〉Pimffe..hehe
也就是上面的那只长颈鹿啦!!

多谢Dr.soulloke
I love Pimffe, dinoffe, beauffe and carf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