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欣之路

人生其实就像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路。
活在这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预先知道明天将会发生的事情。
来到这世上,我发觉在我扮演着刘嘉欣的同时,其实我也扮演着一位司机。
我每天过着的日子就像驾着一部车。
我从不知道我未来的路程还有多长,还有多久。
我从不知道我走着的路是通往那里。。。
可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条路,最终我相信我会到达目的地。
我曾毫无目标的开往,最终我错过了可回头的路。
我去到的地方原来是死路。我后悔为什么在当时没能及时回头。
现在我再一次有机会让我回到了原地,一切从路的前端开始。
我深知这条路很长,也会像在雨中驾驶一样,特别难行。
可是在路上我并不孤单,因为在路途中还不是拥有很多车吗?
我庆幸我还有从新开始的机会。
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有多长,我也会垂死坚持,绝不轻易错过!
新的路程将会从22/03/10开始,愿这是我要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