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关于长颈鹿的故事

下星期我将正式上课了,如果问我期待吗?兴奋吗?。。。那倒还好。
我抱着一颗平常的心到了哪里。
一切就想预料的那样,我们都认识了新朋友。
至于会成为什么阶段的朋友,那对我还是个未知数。
我发现我对sunway还拥有着依恋,无论我走到哪里,我看到的都是sunway的影子。
我会不由自主地做出比较,可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像爱上sunway那样,爱上KDU
还有最近我不时会觉得有少许心痛的感觉。
这要从一个故事说起。。。
不久以前,来自不同地方的一只长颈鹿相遇了。他们当起了要好的朋友,彼此维持着像咖啡一样浓的友情。几个月后,长颈鹿生活在不同的动物园了。这样的友情也维持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当时像咖啡一样浓的友情,不知不觉像放了很久一样。没了温度,没了香味,味道也变淡了。不再需要长颈鹿的陪伴了。当长颈鹿需要的陪伴时,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虽然长颈鹿的生活里还有很多同伴,可是能像一样的朋友的确不多。长颈鹿会感到心疼因为她在乎那段友情,她不希望有一天会把自己给忘了。长颈鹿一向希望每一段友情可以像红酒那样,经过时间的磨练,味道会越来越浓,一旦喝上就会让人上瘾,记忆里永远记得的味道。长颈鹿心想就算友情不再像咖啡那样的浓,也不能像红酒,那可不可以让友情像白开水呢?喝在口中虽然是淡的,是没味道的,可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一段无论像咖啡或白开水的友情其实是不容易维持的。能维持全因彼此的那颗心。只要彼此有心,无论隔了多远,我相信对方一定能感受到的。长颈鹿不能告诉你,其实她想念的朋友当中也包括了你,
她心中还有你这位重要的朋友
她只但愿你能发觉,你能感受她不想彼此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