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我。。。不可缺少的人!

续上一篇“怎样的心情”,我整整一个月没有写任何东西了。别说我的部落格发霉,就连我自己也长满了冬菇,蘑菇和灰尘。更夸张的-我成了一名宅女!!!我可能真的发疯了。。。假期叻。。。谁不喜欢啊?我想目前的我不喜欢。这假期是我目前为止遇到最长的。真的太可怕!一天24小时,就这样让我随随便便的度过了。我的19岁就快被我好无目的地。。。度过了一半!是我太悲观了吗?可能我该想-是神让我休息吧,为了让我调整心情,做好准备吧。目前我也只能这样想,安慰一下自己。时间重来都不曾停止,我相信不久以后我也能重生的!
加油吧,懒惰蛇!!


我承认我是非常冒顿的人。很多事情可能前一秒我会这样想,可是后一秒我可不能保证我的想法还是和上一秒的一样。课业上也好,生活上的一点一滴也好,都是如此的。刚刚的上一秒我还希望时间能走快一点,可是这一秒的我忽然发现二月的时间走的太快了!!2月6日,我还期待着和二哥团聚,可现在已经是3月8日了!!我记得当时我的心其实很期待二哥回来,可是我又担心会被骂因为我没有做好我的本份。不过再一次证明-我的担心只不过是我太多心了。


二哥这次回来让我发现,原来我们三兄妹的感情是那么要好的。我重来没想过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喝茶聊心事,一起唱歌,一起打雨毛球,一起商量怎样把公司搞得更好。很多人都和我说他们都羡慕我有两位对我很好的哥哥,可他们都不知道以前的我们。。。感情有多么的恶略。小时候的我老是想为什么别人的哥哥都很好,唯独我每天活在和哥哥吵架的日子?以前的我常常觉得很委屈,不过现在的我觉得一点都不委屈了。原来我们的感情是从吵架中一点一点累积的!让我们的感情更稳固。以前我会对朋友说“有哥哥一点也不好!”,但是现在我想对你们说“有哥哥真好”。


上一次读了Joanne在部落格写的文章,说真的让我有少许的感动。她写着她在弟弟去了别的地方时才发现原来她也很想念每天吵架的弟弟。让我回想起,两个哥哥去国外念书时,哭得最可怜的我。我想她和她弟弟的感情以后不会比我和哥哥差。因为她发现了每天吵架的弟弟在自己的心目中原来已有了位子。我想对Joanne说“太好了,别再对别人说你弟弟有多么的顽皮,别再埋怨每次都吵架了,你们将会是好到不得了的姐弟。要记得珍惜彼此啊!”



这一生中,让我和你们做一家人真的太好了!! 前几天giapchin和我说-我连最想得到的电脑也得到了,真的什么也拥有了唯独没有男友。我在心里想了几秒,也对自己说了“不要紧,你有你所要的物品,你有爱你的朋友,你有爱你的家人,就算没有爱你的男友那又如何?”众所周知人生都是不完美的,只要知足就好。而我知足了。当亲友问到“你男友呢?”笑笑就好。



写到这,我又忽然很想念你们...

JOANNE & KARMUN- 知道你们学业压力大,功课很多,不过得空就出来喝喝茶吧!

AiLee- 下次骑车时小心吧,别再让皮肉受苦了!!! 也别让我们担心!!

Ling- 希望你能赶快走出悲伤和看到你要的路吧!!加油

ZiiN- 工作加油吧,别累坏!

Kim- 在哪里好吗?一切顺利?take care ah!!

Vivi- 得空就出来啦,最近怎样了??

Shean-恭喜恭喜,男友终于可以每天见了可别忘了我!

Close fren- 我放飞机是我的不对,请原谅我吧!SORRY

 

爱你们想念你们 TAKE CARE YA!!









        Hehe,附送我和哥哥的过年照!!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