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26-04-10 ~ 30-04-10


26-04-10 (Monday)
又是星期一啦!!
就像平时一样,星期一的课最早但也是最迟放学。
我其实并不讨厌星期一,原因很简单。
星期一-新的一天,新的星期,新的希望。
星期一-10am to 12pm = LUNCH TIME
无可否认,我是爱吃的。
重点不是我爱吃,而是能和朋友们一起吃!!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只是简单的吃顿午饭,哪有什么好开心的?
可对我来说,那并不普通。
在一星期里,我们就只有两天能一起吃,重点是我们可以联络感情啊。
大家一起聊,一起玩才是我爱的!!
虽然简单的一顿饭需要花费很多,可是我觉得每顿我都吃得很享受,很开心。
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吃,喝,玩,乐得时刻!!
其中一张在wongkok拍的照片〉〉〉
              ( YAN, YUMI and PINGKEE)


28-04-10 (WED)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KDU brothers & KDU sisters) 一起去了1U 吃SHABU SHABU!!
一路上有说有笑,让我觉得我要的时刻回来了!
我再也不要,也不想回想几个月前的我!
我所要的,就是现在,就是那么简单。
  (SHABU SHABU)
                 
30-04-10(FRIDAY)
Kian & GC's Bday celebration!!!
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看到了很多久朋友,分享了很多故事,当然也吃了很多。哈哈。
我很享受今晚,当然我也希望S.kian and Gc 像我一样享受吧!
你们又老一岁了,我愿你们都能开心和健康吧!!
HAPPY BIRTHDAY ya!!
(Hoitong BBQ+ STEAMBOAT)

(Close fren GC , ME and Best fren MR CHE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