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请注意!!

刚刚老婆(WINI) 让我看了一个BLOG。 
看了过后我深深地觉得不舒服。
那BLOG主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女生。
她的男友上星期不幸遇到交通意外,去了天堂。
让我想起了老婆的他。
我害怕,我担心我身边的每一位。
我不想那样的事发生在你们或我的身上。
我答应了上天,我会尽量不驾快车。
我恳求上帝能听到我的要求。
我要的并不是变富裕,我要的不多,也不过分。
我只恳求上天别夺走我身边的人。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和我爱我自己。
致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请改掉开快车的坏习惯,
              请别拿生命来开玩笑,
                请想想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请珍惜生命!!
如果天,真的为我们安排那样的路,我知道我们不能逃,但在那发生之前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生命!!如果那真的发生,起码我珍惜了。我无悔了。
别在拖延,从此刻开始珍惜拥有的一切吧!
我,你,他,家人和朋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