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Happy Mother's day!!!

在我年幼的时候,
是你,全心全意地照顾我,教导我。
是你,用你温柔的手扶持我,
是你,在我跌倒时用双手抱起我,
是你,在我赶功课时总在我身边,为我加油
现在,我长大了。。。
是你,每天在我去上课之前为我早起,
是你,总在我晚回时等待着我,
是你,在我做错时给我机会更改,
是你,为我默默地付出,
是你,给了我百分之百的爱。
有人说,当儿女长大了,就像有了翅膀,飞往别处。
当儿女长大了,有了另一半,就会忽略了双亲。
我,不想飞。
我,知道我总令你们失望。
我,知道你们不断的在迁就我,容忍我。请原谅我!
我知道你们爱我。
你们为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我爱你们,并不是随口说说。
我要做你们永远的女儿。
我会尽我所能不让你们失望。
在这未来的数十年,我会尽我本分,让你们安度晚年。
DAD , I LOVE YOU!!!
MUM, I LOVE YOU T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