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Another happy day!!

今天是我放假最开心的一天。
不是和朋友出去,而是和妈咪一起出去。
我已经自闭了很多天,今天终于出去了。
我们今天原本打算去走走和买大哥的生日礼物。
哈哈,结果呢。。。大哥的礼物买到了。
最开心的是本小姐的生日礼物也收到了!
奇怪吧,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月多。
19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来自爸妈的。

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份生日礼物那么简单。
我把它视为我生日的礼物和自己的奖励。

这次的考试总算是我所预料的,

是我心中想要得到的。
我总算对得起自己和家人。
从今天起,它就是我重要的物品之一
和爸爸送的戒指一样那么的重要。
看到了它就会想起爸妈对我的期望。
所以我会一直努力到以后。
My 1st 19th birthday gift~~HAPP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