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For YOU~~~

和你谈了那么久,越谈越EMO
虽然你在我心中有重要的位子,但我的心门不是随便为你而开。
我不需要一个心中有了别人,因为想爱而回来的你。
我要的是当时的你,心中只有我的你!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在什么立场?
我以普通朋友的身份?
我以你心中重要朋友的身份?我还是吗?
我以喜欢你的身份?
我不知道。。。
我很怀疑,我喜欢的是何时你?
今晚我的疑问很多,可是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们很久没有像今晚的谈了。
是我想太多吗?
虽然你口中说我永远都有特权
可是。。。
在你的心中我仿佛找不到我的位子了。
现在的我就像小孩失去了自己心爱的玩具,
我还会找回来吗??
今天的你,令到我忽然会想哭
你居然会说你会考虑给C再一次机会。
居然知道我反对,
居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那为什么要问我??
不要随口的说,
你的一言一语,我都很在乎。
也请你要是回来,请把那颗心也一起带回来。
希望你能明白刚刚我为什么会那样。
我在乎,我关心,我紧张。
不是没有了那颗心的你,
而是对我来说属于非常重要的你。
不要让我们多年的友情慢慢的毁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