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I DUN CARE~~~

原本充满了欢乐的生日派对,结果我被扫了兴。
请不要误会我,相信别人说的!
说我和DEAR吵架,拜托!!我们会为了这件事吵吗?
不可能!!!
不值得!!!
想太多!!!
谁去或不去我们从不在乎。
我只在乎对dear和对我重要的朋友。
其他的I dun care~~
也不要让我知道,我不想也不要再理会了。
就做你们爱做的。
至于“天空”,可能昨晚我很偏激。
我在这向你抱歉。
我只想说我没有讨厌你。
我还是想要帮助你的我。
而且别人怎么想你不要紧,重点〉〉〉
我和DEAR还会在这里。
就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