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们离婚吧!

感谢GC把你所说的都告诉了我。
奇怪的是我好无感觉。
并不是我狠毒,
并不是我冷酷,
并不是我绝情,
我所做的就是我想要的。
不要在任何人面前埋怨,
我会变得如此,你们的罪名是逃不掉的。
以前的我,就算不同班也尽量去了解你们。
可是隔膜慢慢的产生了,你们不懂吗?
现在发现了,但我只能说〉〉
“太迟了”
在这友情我付出的不少,
我曾经把你们看为非常重要的朋友,
但是人总会累的。
以前你们不珍惜,现在就请收声吧!!
我不会在不珍惜我的人身上给浪费时间。
更何况你们并没发觉,没挽留。
就算现在想挽留,也太迟了。
我已走远~
还有别妒忌我和别人好,
我会如此是因为你们的不好。
要怪就先反省吧!!
我问心无悔!!
还有一样我想说很久了~
我们离婚吧!!
回到普通朋友比较好~~
若感到不满或有很多疑问,
那就问我吧!!
我乐意和你们分享我离开的原因~
我并没有改变~
对于不珍惜我的人,我就是如此!

0 comments: